京能电力选举刘海峡为新任董事长 张平为副董事长

2018-01-04 09:52:06

京能电力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,公司于2017年12月2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,审议通过《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》、《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》、《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》,公司董事会选举刘海峡为董事长、张平为副董事长。同时,经公司董事长刘海峡提名,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平为总经理,任期从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,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。

京能电力在公告中表示,根据《公司章程》的相关规定,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,公司将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。

附件:公司董事长、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简历

刘海峡,男,1961 年 7 月出生,硕士研究生学历,高级工程师。历任北京电子动力公司技术设备处副处长,北京电子动力公司经理助理、常务副经理,北京国际电力开发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,北京能源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、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,北京能源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副总经理。现任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。

张平,男,1967 年 9 月出生,大学学历,硕士学位,高级经济师、高级政工师。历任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工作部部长、总经理助理,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、工会主席,北京京能国际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、副总裁,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、总经理。现任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支书记、总经理。